拜博口腔22年公益路不停 光明健康公益行获赞

2015年04月10日16:24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授牌仪式到场来宾合影 授牌仪式到场来宾合影

  2015年4月10日,光明日报社及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共同创建的“光明健康公益行”荣获 “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授牌仪式在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光明日报总编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理事何东平,中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吴佳松、光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晓、光明日报社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肖纫宏、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宣传部负责人宋阳、光明日报社团委书记廖廓、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参与授牌仪式。

  2015年3月9日,光明日报携手联想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第二次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举行“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响应中直机关团工委在在西柏坡开展支教扶贫志愿服务工作号召。在两天的时间里,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的医生护士为西柏坡中小学学生、中直机关支教老师、教职员工共近700名师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免费涂氟,捐赠了800套成人牙膏牙刷,举办了两场口腔健康讲座,为西柏坡地区中小学生的口腔健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此次活动,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授予光明日报社、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共同开展的“光明健康公益行”“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荣誉称号。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作为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领跑者,不仅拥有尖端的设备、一流的人才、舒适的诊疗环境,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企业成长的二十二年以来,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始终把“提高全民爱牙护齿的健康意识,为市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作为永远追求的目标。一直以来,拜博注重作为一家专业口腔医疗集团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在董事长黎昌仁先生的带领下,拜博集团已经坚持不懈地在公益的道路上行走了22年。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市场渠道总监段云表示,拜博集团将每年到西柏坡来为孩子们做一次口腔义诊,形成长期的、持续的帮扶老区的志愿扶贫项目,拜博是从事口腔医疗健康产业的企业,发挥集团的医疗专业优势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授牌仪式上,光明日报社总编辑何东平表示:“两年来,光明日报与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携手在光明健康的公益路上做出了一些成绩,今后“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将在光明日报和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共同推进发展中有效覆盖更多行业和区域,不断壮大爱心企业规模,切实提升品牌化服务质量。以“品牌化、专业化、常态化、模块化”的规律将“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做成中国公益品牌中一心只求真务实传、传递光明的响亮品牌。”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先生同时表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作为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领跑者,不仅拥有尖端的设备、一流的人才、舒适的诊疗环境,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企业成长的二十年以来,始终把提高全民爱牙护齿的健康意识,为国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作为追求目标,坚持不懈的在公益的道路上行走了21年。在未来,“光明健康公益行”将继续深入各行各业、基层一线、老区边疆做健康义诊,形成长期的、持续的传递光明、传递健康,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企业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

文章关键词: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拜博口腔光明健康公益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